2010-12-09 22:57:03GiGi

逆頭香小禮物

 

 

今天保一桑來我IOSA的辦公室找我~~~^^

 

(ㄟㄟ,不是才剛說好要暫停一切部落格活動的嗎?怎麼現在又這樣興沖沖地在發表新文章啊?)

(好,我的確說話不算話,但今天真的比較閒。)

 

總之,久久未在辦公室出現的前敝公司空姐一來還是引起一點小騷動。啊~~她今天穿得很可愛說,綠油油地,都忘記要幫她拍下today’s coordination了啦!(說她穿得綠油油是一種稱讚!但不知道她本人會不會接受就是了….> <)

 

居然是為了給我她在國外買的小禮物而來!!我要哭了!!!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咖哩包!等IOSA做完一定要來畫一下的啊!好久沒畫畫了噢…..

另外還有2foot spray。或許是我多心,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在暗示著我什麼….()

不過腳鞋芳香噴霧真的是空姐行李箱的家常必備聖品啊。不說或許你們不知道,每當我上班/下班,要從高跟鞋換成矮跟鞋,或從矮跟鞋要換成高跟鞋的時候,一開箱,真是充滿了謎樣的香味呀!> <

剛擦過鞋油的皮鞋或許會淡一點,但是天天被悶得濕濕的鞋子一下子就塞入密閉的鞋袋裡這絕對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呀!!很多人都超愛拿罐清涼的噴噴處理一下的!!(大力撇清)

 

我倒是從沒用過。

 

既然保一都這麼明示暗示了,我也只好try try看囉!

 

 

 

 

巧不巧,IOSA下班從第二航廈走出來時遇到華航的保一同事。

嗨嗨,你好。你上電視了。

 

他居然是我的部落格粉絲!!噗!!(現在是在網聚嗎?)

我們立刻交換了「頭香小禮物」!> <

 

 

他應該是剛從羽田飛回來,隨時有備而來耶!想想,當空少空姐還真虧本,時不時就想買點小東西回來送親朋好友。

 

結果得到他送的REMOVE BEFORE FLIGHT飛機鑰匙圈X1,跟蒸氣溫熱貼布X1!!!

 

這是我值得紀念的第一次逆頭香小禮物嗎?!哈哈哈!!

 

 

  

 

 

 

 

 

下禮拜台長不小心得到三天連休。

 

沒錯!!我要首航我本人的「松山<->羽田」了!!!!嗚哇~~我好高調噢我!~~~因為實在是很興奮嘛!!本想選搭ANAJAL的,但很不巧只能選到華航(考慮進希望早去晚回的因素)

 

雖然只有短暫的三天來匆匆去匆匆啊,但是應該還是會稍微規劃一下吧?!

 

這次希望拜訪立花龍的黑貓大樓。嗯,不知道沒關係,等我回來po照片。不過我想主要的行程還是在購物吧?!

 

PS.因為是到羽田,所以敬請期待回國後的頭香小禮物。

 

 

 

 

 

 

 

 

 

 

肖年歐吉尚 2010-12-18 20:46:47

不知不覺...人氣已經上80萬了...哈

朵拉 2010-12-15 11:59:21

藝妓回憶錄~哈哈哈哈哈,應該很冷門吧~

bee 2010-12-14 13:33:34

收到頭香小禮物了
謝謝你
我很喜歡

期待gigi去東京之後的心得感想XD

版主回應
我也好期待噢~雖然只能玩三天就是了...好趕> < 2010-12-14 20: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