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49:04GiGi

義麵坊 w/保一

 

 

剛剛跟保一完成本月例行活動吃頓飯。厚唷~~~我知道為時已晚,根本就是走在流行的末端,但我突然好想買iphone噢!而且還不是iphone 4噢!居然是3GS…..因為我是摩羯座啊!~沒辦法走到潮流尖端嘛!生來就是這樣規定的,我想改也改不了~(吹口哨)

 

這幾天突然中邪般地又開始想買iphone起來了。之前順利說服自己不要花這筆錢的理由是:

1.      我有一隻用不到2年的手機,而且這隻手機當時是以27000的高價購入。(因為拍照鏡頭好,畫素高。我知道你們一定有這個疑問。)

2.      今年年初緊緊才剛送我一台32GBi pod touch而已。

3.      前幾個月我才花大錢又買了新相機GRD3

 

種種原因都逼得我良心不安,我可是很努力地抑制內心深處的渴望。「蛤~~大家都有iphone~~我也好想要噢!~~」「有了iphone之後我就不用又帶手機又帶ipod~~~」「iphone可以拍照,還可以立刻po上網耶!像我這種『有在經營部落格的人』真的很需要呢!!」「iphone能上網多方便啊!出門在外臨時要查什麼資料都可以隨時查呢!」之類的。

 

好!!在損友保一的勸敗下(哈哈我這樣說會被她罵),我今天吃完午飯就打算立刻衝去遠傳電信把錢一掏換台iphone3GS回家!!不等iphone4 or 5,我就是想要滿足虛榮心!我就是要讓自己開心!!!開心最重要~~~~~~~~(吶喊)

 

 

 

 

好啊。我的滿腔熱血被遠傳小姐倒在地上了。缺貨中。缺了一個月了。不知道會不會再進iphone 3,連iphone 4的資費也無可奉告。什麼都沒有。就是撲了個大空。就醬。我走了。

 

 

 

 

以上是今天忽高忽低的心情轉折。呼~~這樣對大家都好對大家都好…/_\

 

 

 

現在來說一下和保一吃飯的事。我們今天約在中山北路的義麵坊。之前說過跟保一吃飯能達到療癒效果的事了,其實她還很會跟我推薦她的愛用小物。(整個比我適合去寫部落格了但卻很懶得更新無名的她…)最近發現我身邊很多愛用的東西都是當初她推薦給我的。像是倩碧的卸眼唇、貝德瑪的卸妝液、竹下玲奈的泡泡染髮劑等等。噗噗!有國際線空姐的好朋友真的有差,而且我真的好需要愛嘗鮮的雙子座朋友噢~~至少幫我往流行的尖端向上拉一點。> <

 

 

 

app:polarize

 

 

 

 

 

 

她今天穿得很嬉皮

 

 

 

app: format 126

 

 

 

而現在我們還會分享apple的應用程式。首度推薦給網友們:

 

Polarize(free)→這個其實不用講我想早就已經在你們的應用程式集裡了。拍立得效果,我個人非‧常‧常‧用!Format 126也可以改出質感不錯的照片~

 

 

app:polarize

 

 

Saisuke(free)→行事曆。雖然apple本身就已經有行事曆了,可是這個介面看起來更清楚,而且還可以改顏色什麼的,我會把每天預訂要做的事通通打進去,包括今天要拔粉刺,明天要去銀行刷本子之類的。然後做一件刪一件,超~~~~~~的!!~~醬子也比較不會一直拖拖拉拉。

 

Money journal lite(free)→今天在她的iphone裡發現的。其實我一直在找好用的家計簿app,每次都下載了看一看又不喜歡,結果今天發現這個後立刻回家連i tune store。嗯嗯~~~很可愛又走實用路線的應用程式噢!!

 

 

 

我都沒買什麼給她,今天卻又從她那裡得到兩份小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啊

 

 

 

 

 

護唇膏。維他命水那牌出的耶!!(@美國)

 

 

 

 

 

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旅人フーさん的原子筆。(@日本)

 

 

 

 

你說,是不是有國際線的空姐朋友真的很幸福呀!~

 

 

(((((((((((((謝謝保一^_______^)))))))))))))

 

 

 

 

 

 

 

 

 

 

 

 

(悄悄話) 2010-10-04 14:55:27
小紅帽 2010-09-24 22:46:09

人氣台長 加油~~

版主回應
該加油的應該是修網路的人吧... 2010-09-25 03:19:16
安安 2010-09-24 19:59:10

好想人氣台長GiGi唷><

版主回應
噗噗!我又突然回來啦!~ 2010-09-25 03: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