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23:04:56GiGi

放鬆的假日 w/ 高仔

 

 

本來懷著一顆期待的心看六月班表的,沒想到,沒想到我的悠閒巴黎假期之前居然還有一串可怕的班要飛!!這就算了,回來之後天天是日本包機做一休一,一點都不像是請了14天年假的六月啊!!有一點down了起來。

 

前幾天高仔又來我家過夜了。除了保一之外我也喜歡跟高仔見面。怎麼說?我跟她見面的時候完全不用化妝,大抵就是邊看電視邊喝啤酒邊聊天,一直到深夜三、四點,然後隔天睡到自然醒!實在很爽!

 

這天我們去租了DVD回家看。

 

 

 

 

《小淘氣尼古拉》

這部是保一推薦的。說什麼看了之後會想到小時候國語日報裡的漫畫,嗯嗯,其實我沒什麼印象耶!不過真的是部很可愛很好笑的片~~~~是法國片噢!光看著法國小學生穿著西裝外套跟小短西裝褲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高仔說,這部片的笑點是「上班上到一半想到的話會噗嗤笑出來」的那種。嗯嗯~~小朋友的想像力跟童言童語會帶人回去自己的小時候噢!

BTW,我覺得尼古拉很像布蘭登費雪的小時候耶!

張小泡趕快做筆記,這可是保一很喜歡的一部片噢!

 

 

 

 

 

 

 

 

 

《刺蝟優雅》

 

前幾天去台中時本來想租這片來看的,可是緊緊一定會嫌它悶,所以我們租了《情聖終結者》,就是艾希頓庫奇演的那一部。唉唉~~~那根本是部賣弄艾希頓肉體的片啊!但是除了肉體之外就沒什麼可看性了。小艾是很可愛沒錯,身材也非常性感(尤其是腹部最底的兩側線條),但是整部片完全沒內容啊!!

回到《刺蝟優雅》。不悶不悶!大家可以去租來看,我跟高仔看完之後整個還在沙發上開起討論會來了,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片,有很多經典的台詞,很多很棒的想法,故事內容也引人入勝,是那種~無論你喜歡法國還是日本都會愛的片噢!(因為它mix了很多法國跟日本的事)。你不覺得嗎?日本人喜歡法國,而法國人也同時憧憬著日本。雖然本片主要不是講這個,不過看著看著就會這麼想。

 

 

 

結果看到半夜三點,我的kirin才喝一半就不支倒床了,呵呵~~帶著紅通通的身體跟酒臭味入睡。(高仔倒是很會喝)

 

隔天睜開眼居然已經中午12點了!!!!!!!!

 

我是有幾年沒睡到12點啦?!(但是很爽,雖然晚上1940就要睡了明天早班。)

 

 

 

我要公開素顏了大家先做好最壞打算↓

 

 

 

 

 

 

 ↑素顏初登場

 

 

帶著浮腫的雙眼跟酒精浸泡過的雙頰,去吃THE DINER樂子的早午餐。(靠夭禮拜天中午,樂子正妹一大堆,當場壓低帽沿…)

 

嗯嗯~不過難怪要等上半小時,我看全台北市的外國人都來了吧?!超多人的!!東西也好好吃噢~~~~~~~~睡飽+美食+素顏出門~噗噗~~聽起來很棒!!

 

還去了附近的BON JOUR朋廚麵包店,真是非常可愛的一間店耶!~~~~

我買了一顆卡雷奴。希望在巴黎那間很有名的店也可以吃到好吃的卡雷奴。

 

 

 

NT. 45

 

 

 

↑店裡的兔子好可愛噢~~~~~> <

 

 

 

 

 

 

 

 

@樂子:

 

我點培根炒蛋早餐。

 

 

 

 

 

 

 

高仔的是墨西歌蛋捲。→很辣!好像比我的還好吃耶!有很多墨西哥辣椒噢~~

 

 

 

 

 

 

 

 

 

 

 

 

上一篇:【艋舺】

下一篇:告白

肖年歐吉尚 2010-06-09 23:57:21

離題一下下:
1.怎麼當網友被gi妞載到的時候,飛機都特別興奮(抖)...
2.有人"好兇"...阿就給"她"客訴一下咩,Gi學姐會處理的...哈.
3.關鍵字"嚴肅",其實應該還好啦,因為那是她的專業呀,嚴肅中帶點假笑...呵呵...

版主回應
還是歐吉尚了解我~~(大心) 2010-06-10 00:16:26
megan chen 2010-06-09 22:53:20

尼坎看~才說有可能po新文章的,呀八力~

補充一下,有稍微觀察一下你們家同事,發覺.....
1.去程(6/4函館進)有個叫X怡君的..好兇~我都不敢跟他要水喝(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2.回來的班機.就是遇到你那班..有個留瀏海的服務很好..脾氣感覺也很好..(去回程都有她..大心)
3.姓陸的小姐..頭髮很好看也特別..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長的很正的關係..真的很美ㄟ~~

重點來了~

見到gigi本人~
好像比較有距離感耶~應該是聲音感覺嚴肅吧~
跟相簿穿便服的感覺不太一樣(還是上班累的關係)
畢竟看過台長文章,覺得gigi算是個蠻幽默的人!!
(如果不知道你..也會不太敢跟你說話呢~)



ps你們上班真的不輕鬆..辛苦辛苦了

版主回應
1.ㄟㄟ...妳這樣會害到她啦!我怕辦公室的人會看耶!...
2.去回程都有的她是新人噢!~我也很喜歡她~^^上手得很快,對學姐也不會假仙想套好關係~很棒的學妹~
3.希望久久才來一次每天每天的陸小姐會看到妳的留言~
4.ㄟㄟ~我聲音很好聽好不好!!落地詞是我播的耶!(這麼假仙的聲音居然被嫌嚴肅~).....我要刪除妳的留言了!> <
見笑登受氣~
2010-06-10 00:15:28
megan chen 2010-06-09 21:06:07

原本以為gigi會在出國玩樂前發表文章時再留言的,沒想到一直等不到新文章,只好在這邊留言了~

1.天阿!居然見到粱小姐本人..實在是太~~~令本人驚訝了!!!(腦中出現星爺的音調!)
2."如果遇到"..這念頭根本也只有2秒閃過而已,跟本就不可能這麼巧..復興又不是只有一個空姐~~~怎麼可能?
3.等發現之後還一直請旁邊的新手老公確認姓氏..你看看我有多困擾多興奮..要打招呼還得等gigi空檔呢~
4.只能說真的好巧好巧...一生一次的蜜月耶!

最後~
北海道的亂流么壽恐怖的
(我手心的汗是因為怕你們跌倒)

以上

版主回應
1.是妳!!!!!!!!!!!!!!!!!!!!!!!!!!!!!!!!!!!!!!!
2.繼歐吉尚之後第二個在飛機上叫我gigi的網友...噗噗...感覺好像自己很紅耶!
3.但我飛很多日本包機應該是有關係的...
4.厚!那天的亂流真的差!!!我也不是菜鳥了還想吐了起來,而且我可是跪著幫你們塞餐的耶!亂流大我還硬要塞餐~哈哈~
2010-06-09 21: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