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9:24:28GiGi

Happy Landing!!

 

 

Happy Landing!!

 

是我們組員間的ending sentence…每次留小紙條的最後一句一定是happy landing~在待命室把握時間跟好朋友大update近況後,帶著依依離情上飛機,一定也要彼此說聲happy landingHappy landing等於Good-Bye,也等於Have a Good Day

 

降落快樂。

 

唉,我只是有點感嘆同學剩好少噢!想當年剛進公司時,能和同學一起飛,就算再可怕的座艙長,再機歪的學姐,都可以共患難同心協力過一天,那個時候總是千方百計要換去跟同學飛,一眨眼,我都快做滿五年了,也快要可以跟同學一起飛小鳥了(兩人派遣的ATR),結果我們同學也都走光了。

 

41期。受訓時期有25個人。留英的~台大的~正的~辣的~~當時與前一期隔了4年的我們受到相當大的矚目,當然也被K得很兇。「K」是我們講學姐欺負/調教學妹的動詞,受詞是我們,受詞補語可以有很多,K妳妝太暗,K妳踩lock太大聲,Kdemo沒有比確實,K妳飛完沒有說謝謝學姐。反正有的人就是亂K妳一通,妳最好別多話,說聲學姐對不起,不然謠言傳回妳耳中時就會變成妳K學姐。

 

泰半是2年沒約滿就賠錢走人,考上華航的隨便算算也有56個,生小孩的3個,要去英國唸書的2個,轉換跑道無數,如果把近期打算離職的算進去的話,我們班即將面臨剩下3個人的窘境。

 

然後我就忍不住想了,為什麼我還在這裡啊?

並不是我不喜歡這個工作,事實上我一直就愛這工作。並不是我討厭這公司,如果我老是愛靠夭公司的事的話我自己會反省是不是我沒能力走掉。只是,唉~~~~只是同學剩這麼少,真的有點寂寞了。

 

 

 

 

 

題外話,今天飛杭州載到一群籃球員長人陣。居然都坐經濟艙,讓我們非常有接近的機會~哈哈~比較認得的有黑人,周俊三,跟顏行書。我還跟阿三哥說我高中時候常看他打球,嗯嗯~他人很nice。當時我瘋狂愛顏行書,除了上網跟球迷交換資訊外,還會去場邊幫他加油,甚至還會寄卡片給他的那種。今天看到他真開心,因為他喝了我送的咖啡,呵呵。黑人則是個愛自拍的傢伙,我也覺得他應該是會很愛跟空姐有互動的那種人,而且他會正眼看妳。讓我忍不住在心裡叫他一聲黑人老大。

其他一堆年輕球員我已經不太認識了!畢竟我的年代還停留在CBA的宏國跟戰神。但新球員更加enjoy跟空姐打鬧呢!

 

 

diving 2009-11-27 19:54:38

嗯嗯,沒關係,謝謝您的回覆 ^^
不過我不是要跟您索取密碼!我知道那是您的隱私,
若使您會錯意的話,真的很抱歉!
我是希望能跟您請教關於報考空服的問題,
因此希望能跟您索取您的e-mail(不是要密碼 ^^),
希望有關報考空服問題可以透過郵件請教您(因為有點冗長)。
不過您不願意也沒關係,打擾了。
還是謝謝您的回覆!

版主回應
我的e-mail: gigicapricorn@yahoo.com.tw
很歡迎問考試的問題噢!!
2009-11-28 19:33:14
diving 2009-11-26 10:57:13

GiGi您好,我是潛水很久的路人 ^^
請問如果有報考空服的相關問題可以請教您嗎?
以前看過您之前面試的文章,不過今年貴公司招考期間您就全部上鎖了,
很可惜現在都無法溫習了,
今年貴公司招考時我還在就學,但明年就畢業了,
自己準備報考的過程中如果碰到問題希望可以請教您,
也期盼可以聽從您的建議,
希望您願意惠賜e-mail帳號,
謝謝您!打擾了。
^^

版主回應
嗯嗯.....因為我說過了...不熟不給...i'm sorry.... 2009-11-27 18:14:16
2009-11-07 08:09:42

轉眼和ATR共同的生活也是十年以前的事了
早期還是4片葉片時就一直搭著北花兩邊跑
經歷過好天氣也經歷過颱風前夕
吃下過不知多少的餐盒(現在沒有了)
時光真是匆匆丫
----------------------------------
怎麼述說起往事來了…
老了~

版主回應
現在四葉片的ATR已經全部換掉了,想當年我也飛過4葉片的ATR,是從前面開的門,......難飛!門又很難開關!整個在客人面前表演開關門時,對當時還是新人的我來說整個很緊張!
餐盒已經是超久以前的事了!拜託~~~35MIN的航程要送飲料還要送餐盒,我都怕客人噎著了!
2009-11-07 17: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