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2:22:21GiGi

齒列矯正-公司的反對

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發生了,竟然還鬆了一口氣,至少不用再提心吊膽東躲西躲的了,再壞也只有這樣而已。

下了班開了機,接到某個姐姐的留言要我回撥給她,當下就有預感,妳是要跟我講牙套的事吧?聽妳的口氣就略知一二。

果不其然,我竟然被告了!告說我戴牙套,叫我到辦公室寫報告。

忍不住問她:「告我的是.......客人嗎?」

「這............我這邊不清楚.........」

那我就懂了,是組員吧!

到底我招誰惹誰啊?!我爆牙都爆成這樣了,也不同情一下我,還要去告,真的是衰到爆炸!前兩天才剛看的「命運好好玩」也很準,一下就預測到我這個星期會遇到衰事,原來這衰事不是電視說的詐騙集團,完全是我犯小人。

算了!報告我也不是不會寫,我可是最會寫假惺惺的作文了,而且我一定還要搭配裝可憐+委曲的神情才是完美演出。這我都知道!

不囉嗦!一進辦公室就是被臭罵。

「妳不知道公司有規定不能戴牙套嗎?」啊明明之前就那麼多人戴,我可沒聽到半個有跟我說她們也被叫去寫報告這回事噢!

「那個誰,翻一下給她看規定在那裡!」ㄟ?我報告都寫好要走了也沒看到誰翻到寫在哪裡!

「可是,我之前問我同學(有戴牙套的)她說她也沒有報備。」

「那妳應該要來問辦公室而不是問她啊!」啊就跟妳說她都沒事了為什麼我還要特地來問辦公室啊?討打嗎?只是因為她比我乖,考績比我好嗎?我考績也不差啊!妳們大小眼噢!

「而且妳這樣上班,那客人............」

「客人會聽不清楚嗎?不會啊~」

「客人會嚇到啊!」媽的,妳們話有必要講成這樣嗎?我男友也是客人啊!還不是愛我愛得要死。

總之,我是不可能把牙套拆下來的了,記得和我牙醫師討論戴牙套的某天,我跟他說了這麼一句話「就算不當空姐我也要戴牙套!」現在想想,其實我也倒不是那麼有志氣的啊~只能乖乖地接受處份吧!

我的處份是:以後都要被排打Galley的任務,意思就是叫我不要出去嚇人嘛!

好啊!我接受啊~Galley再難打,打一個月總會習慣吧!又不是沒打過,我只能說,刻意不讓我服務客人,不僅是客人的損失也是公司的損失,我並不是那種很討厭客人的組員,相反地,我認為我對客人非常有耐心而且對他們很有禮貌態度又好,也不臭臉給他們看的,現在被醬子打入冷宮(其實也不冷,Galley很熱)那很好!我再也不用陪笑臉了!







(悄悄話) 2012-06-05 11:22:07
阿比 2012-05-11 21:37:49

GIGI您好~
您的牙套日記好生動活潑
我最近也打算要整牙連到您這看了許多文章讓我對矯正更加了解呢^^

我這次考試有到最後一關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因為之前就有打算最近要去矯正 看到您的這篇文章知道復興不允許組員整牙
但不知道透明的牙套是否可以過關呢? 如果透明可以的話在結果出來前我就會去矯正了 如果不行的話 可能要等到結果出來了> <
謝謝您的解答唷@^^@ 也希望有機會成為您的學妹

版主回應
透明雖說是透明,但其實也看得出來,也就不行.
如果是戴在齒列後面的話就沒關係了!(但效果比較不好)
2012-05-13 19:56:01
Maria 2012-03-06 21:43:08

十分感謝台長的回覆:)
不知道受訓的時候可不可以帶?因為傳說上線之前拆掉就可以...
台長那時候戴牙套,被指派打Galley,就整整打到拆掉嗎?

版主回應
受訓可以戴。

我有時候也是會出來見客啦!臨機應變臨機應變!
2012-03-07 07: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