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7:24:24GiGi

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

其實就算我這麼為這篇記事下了這樣的一個題目,其實,,再怎麼說,我都不太有怎麼在工作上辛苦甚至什麼打落牙齒和血吞的呢。所以總而言之,最難過與最高興的日子,差異值並沒有大家想像的多,事實上,頂多也只是10%左右的起落而已。

當初一起考進公司的25個人,現在已經走掉剩下15個左右了(註一)。簡直就像打地鼠遊戲一樣,一團一團地探出頭來,倏地短短幾秒內,有的同伴被打中頭,鑽進洞裡,有的是自己靜靜地在才剛被注意到的時候蹲進去的。

那時候我其實也不覺得做不下去,而且可能我難過的程度已經因為時間經過而被我忘記了也說不定。

那,現在告訴各位關心我的人,GiGi已經開始受到好評囉!漸漸聽說前輩覺得我能力很不錯,也有那種「原來敞開心胸去認識她的話,也會意外地發現她是個好人呢!」這般的評價,(說什麼‧敞‧開‧心‧胸‧啊~真是!)而且我沒有半次遲到早退或請假(敲三下→表示求吉利)的紀錄,完全沒有因為自己的緣故害前輩被抓飛,被指是我們這一期幾個比較正常的其中一個(註二)。也有那種四處宣揚我廣播有多好聽的座艙長,你們說~我是不是整個出頭天了啊!對~我會驕傲啊~所以呢?!:P


註一:走人的原因:
被查到謊報履歷/考上華航/訓練沒過/上線狂吐身體不適/心臟痛/憂鬱症x2人/考核期沒過

註二:大家身體虛以致於常請假的原因:
眼睛過敏/腹膜炎/車禍/生理痛/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