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8:49:29GiGi

引發脆弱的自己

從來不曾因為被別人誤解,說壞話,被討厭這些事傷心難過的我,卻因為那種理由,在別人面前哭了...

那天被抓飛,開始了悲慘的一天,我看這麼慘的程度一年搞不好都沒有一次,但是那天我真的徹徹底底地從頭慘到尾...

也因為那天的事,我大概是被傳了一個月左右的壞話(私下地)吧!~每次被提起,我希望解釋一點,為自己清洗一點臭名聲,而漸漸地我也忘記了那些事~

但是昨天又被提起,加上被好好地,安慰了!

馬的!我已經好久沒在別人面前哭了,衛生紙卻怎麼也吸不完從眼角滲出的眼淚.....

我突然發現,原來並不是事情的本身害我哭,而是那種被了解,被安慰,被好好照顧了的心情讓人覺得委屈了起來.....

在這一行裡,我不期待會交到很多朋友,或人緣多好之類的,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討好誰的,我認真地要求自己的也只有不貳過,不遷怒而已;所以,就算是被學姐罵得很慘,被糾正一堆莫須有的罪名,我也虛心地接受,其實我還寫在小本奔裡面,提醒自己再也不要犯那些錯,但是隨著我在工作上越來越好的表現,在工作上越來越被稱讚的態度之外,更顯而易見的是我臭臉沒禮貌那種事...我說了,我並不想討好誰,但是我也不想討厭誰或被誰討厭,但是,很無力地.....

我也從來不說誰壞話,因為自己實在太了解被說壞話的感受...這也是我好好在
要求自己的一點..現在我只希望時間證明一切,希望大家知道我並不是很跩很自傲的一個人,我只是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而已...




蔡傑瑞 2006-09-29 12:41:17

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討好誰的 ... 這句話我常提醒自己. 因為身邊實在太容易見到牆頭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