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9:43:01GiGi

BONUS

當空姐有很多bonus,比方說,載到無敵帥的客人時,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他也不會察覺有任何異樣!就像我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躲在餐車掩護體後邊,發愣般直視著,而羊咩咩卻還安靜地吃著可愛的草一樣!^^

有一次我飛澳門的時候就載到一個下巴留了約一公分鬍子的大帥哥!(→男生這麼留鬍子最讓我愛不釋手了!)~是蘇橋一那一型的,但是那個人更有一種混血兒的味道,而且是混日本跟美國的那種(讓我會狐疑到底要講英文還是日文的程度了!),眼睛有神中略帶點憂鬱以及壞男孩兒的危險感!~我只能說,蘇橋一輸他12倍左右!

其實他大概也知道我一直在看他吧!因為他自己也一直在看我啊!而且是帶著「其實我也覺得妳很OK,但是我奶奶在旁邊所以不能留電話給妳啊!」那般殘念的電波!(他奶奶真的在旁邊,非常莫名其妙的組合:祖孫倆)

Anyway,只是一段小插曲啦!說明一下所謂的bonus而已~

最近我還發現了一個更讚的噢!

那就是「不管她多美,妳都可以看到她脫空姐服的樣子」~

常常啊!我們住外站的飯店的時候,都要跟學姐住同一間!

每次一回房間,當然大家就都開始卸下濃妝啦~衣服啊~什麼的!~制服的話雖然不會就真的站在妳面前脫,但房間也不過就那麼大,妳只要假裝稍微伸個懶腰,一瞄,呼~~~~~再怎麼美的,都一樣啊~~~~纖纖手指撐著黑色絲襪往下脫去,露出白皙的小腿,右手再往背後一抅,就能清楚看到她的內衣花色.....我覺得我寫得太色情了.....不便再繼續下去......

那種感覺很奇怪啊!妳明明就是一個高高在上的空姐耶!~卻這麼沒有防備地在我面前更衣了...雖然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大興奮什麼的,畢竟我愛男人,可是...可是.....我有一種得到別人肖想一輩子都得不到的聖誕禮物卻把它丟一邊的浪費感...

上一篇:大樂x(1+1)

下一篇:心情微糟的理由

蝸牛 2006-06-22 09:35:34

好詭異的說法....
「浪費感」....不過真的找不到更貼切的說法了

哈哈哈....大笑三聲

版主回應
哈哈,ㄟ~我好久沒看這篇文章囉!!
蝸牛桑~你還真有心啊!!(:_;)
2006-06-23 20: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