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1:33:40逼機孟[♥]

get out summer.

 

悶熱潮濕走兩步路就流汗的天氣快走開快走開

空氣都悶的幾近窒息了GOD

加上逃不掉的苦差事諸如洗衣曬衣吸地拖地 - -

每天總要上演一回汗流滿面臭氣沖天

頭髮黏滋滋臉頰油滋滋誰受的了阿是不是

9月了最好冬天快來哦快來哦

冷到指甲發紫身體不由自主顫抖     都好

快讓我夏天吧please.!!!!!!!!!!!!!!!!!!!!!!!!!!!!!!

  

 

嗯  乖巧貼心的K610i 也許也明瞭了最近太白目

oh自動關機次數少好多了都要感動落淚

之前讓我咬牙切齒的通訊錄問題也一切非常完美

哪天 再好心點連著那不會自動跳出的行事曆也跟著不藥而癒好不好

這樣你可以多跟在我身邊幾年哦 :")

 

 

廚房功夫可是越來越了得了

現在可是積極進修哦

等待我的一整鍋湯麵吧 :D:D:D

  

 

 

還有兩個禮拜

我說暑假

杜哈會議

A4英文自我介紹兩張

...................

嗯嗯嗯GOGOGO好無奈

 

 

 

 

 

還有35天哦加油 :). 

上一篇:birth.

下一篇:keep b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