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5:08:45★ _ 漾咩

★ Playing Water

今天 ...
跟把拔*姐*我悶仨個一起去芭連C(八連溪)
一開始我跟姐都不敢下去玩水
都是拔把拔帶頭的(指向把拔
不過一開始下水  哦~~~好蘇胡餒
想要住在八連C了(其實我在說謊
就跟姐把拔一直玩水阿.. 把拔很壞還想要把我豆逃災弄在水裡
壞把拔  哼-/-
害我連續吃到水12次餒還嗆到鼻子裡面去
那個水很髒餒都是沙子

//////我是邪惡的分格線  嘎嘎//////

來八連C完水的那些BOY悶一直站在石頭上使用巨砲模式"碰"跳下來害姐的頭髮濕掉了
我跟姐講說:你頭髮都沒濕我來幫你弄濕好咘好??
姐說:我不要我要自然的濕我不要刻意的濕
我還一直故意潑姐的頭髮
姐還裝生氣說你潑屁阿?
後來又想尿尿跑去廁所從水裡起來我就說"身體好重是我體重的30倍"姐聽到這句話就一直笑
我不知道這句話的想點在哪裡餒???
後來回去的時候我口渴就一直喝氣水 姐還跟我搶
喝完之後就是 玩水咯
玩玩玩姐就說:芹~你的嘴唇都發紫咯噎
我就說:你的也是嘎
玩玩咯之後把拔就說:好咯 回家了太陽下山咯
姐:為神麼太陽下山咯就要回家?
把拔:因為沒太陽泡在水裡在起來會很冷+像這樣-->+
我心想好吧反正我嘴唇玩到已經發紫咯就把衣服擰乾回家


 \\\\\\我是邪惡的分格線  嘎嘎\\\\\\

把衣服擰乾之後就回家啦
我就叫把拔去10元碳烤去買東C
我很貪心拿咯差不多7-8隻串燒
姐拿咯4-5隻
就等阿等 YA~~終於考好咯
回到車上我就跟姐講說自己吃自己的
姐說:一起吃要不然我就把電腦改密碼哦!!!
我說:好啊!!!
姐說:快點啦
最後姐都一直搶我都C吃  //  甜不辣*黑胡椒豬肉片*糯米腸*雞脖子*
都很好吃啦(流口水



Bye

上一篇:★ Fathers Day

下一篇:★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