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2:34:25大米

吃大餐

周六 無奈的要上班

因為 我爬不起來ˊˋ

但是我很期待晚上的員工聚餐

帶著愉快的心情開始等待

更認真的在工作上

很開心

今天 可是大好天氣喔

心情真好

只是可惜 最近腸胃總是不舒服

折騰了我好幾天

可能是季節交換的關係

身體太寒容易胃痛與心悸

就像是回到高中的時後一樣

一胃痛  不吃東西就會發抖無力

很糟糕ˊˋ

我也不願意

下午在還沒不舒服之前先吃了點麵包

果真 度過那難熬的痛苦

五點 我非常準時的打卡下班

go  快點回家準備

因為聚餐時間是六點半

所以我要更快些

因為  餐廳好遠  在甘肅路的大鼎活蝦

六點多出發

文心路上的車  多的嚇人

快速的到餐廳

嘿嘿  我只遲到一點點

走進餐廳

走像原先訂好的位子

oh~你們這麼準時喔

不過我們同辦公室的都沒還來

遠遠看見大家的錯愕

哈哈

嚇到了吧

身旁有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ㄏㄏ

因為  說好我要帶妹妹一起去參加員工聚餐

只可惜

其他同事好像不太知情我有個雙胞胎妹妹

原本與男同事們同桌

可是後來因為雅秀姐姐和她老公來了

決定去跟他們坐

因為聽說  男生們  可是非常的恐怖

一盤盤的蝦子上桌

一定會三兩下就一掃而空

挖靠  那我吃什麼

所以決定轉移陣地 移向"親子桌"

經理和姐姐集小朋友們過沒多久也到了

威震 和寶弟也嚇了好大一跳

小朋友  不要懷疑  身旁是小米姐姐的妹妹︿︿

很開心 也很瘋狂的吃著我最愛吃的蝦子

歐~好久沒吃那麼多蝦囉

吃得好飽好撐

大家玩的很開心也很盡興

尤其是隔壁桌的男士們

一個個都像關公一樣臉紅紅

只可惜沒有拍照留念  因為我們忘了帶相機了ˊˋ

因為同桌的同是先離開了  我們也跟著離開

所幸沒有和男同事同桌

因為看到他們每一個人都以經茫ㄌ

如果跟他們坐在一起  一定不能那麼早就回家

回到家是滿足的

只是有些小插曲

早早入睡

耶~~要睡飽飽

本來說好禮拜日要去拜拜加去看車車and買東西

可是ㄋ

破滅

太久沒有陪陪家人  媽媽好像並不開心

所以只好先睡飽再討論囉

周日起床以經是十一點多了

媽正在弄午餐

我正在啃早餐

放下早餐

還是吃午餐吧

媽媽燉了雞湯

好喝  很幸福

下午約好去霧峰看車

喔~下禮拜要去玩囉

雖然沒有看到車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過  距離吃完午餐的時間沒有超過兩個多小時

胃又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我們跑到峰之撰去喝下午茶

因為有特約卡  打九折  賺到

回到家四點多

弄資料  胃還是照舊  真的很討厭

五點多 集合

媽媽說晚上要去吃大餐

所以等叔叔來就要出發囉

今天我們吃的是高級的素食餐

在公司待久了  被傳染了每天都要吃大塊的肉的習慣

突然要去吃  素食  不習慣ˊˋ

嘿嘿 幸好下午有吃葷的下午茶

高級的素食餐  很沒有緣  因為我吃不多

因為腸胃還是很不配合

真討厭這該死的天氣

讓我受這種苦  嗚~~

就連明治的冰淇林我都不敢碰

媽媽說"真的很好吃喔"

討厭~我就是不能吃嘛ˊˋ

很開心 這兩天都吃好料的

真希望腸胃的症狀 快點改善

因為我下禮拜要去玩而且要去吃大餐

所以  要快快好

下禮拜聽說又有一波冷冷的寒流

好耶

那我可以穿長袖了

而且  好想去吃麻辣鍋喔~~ㄎㄎ

明天又要回歸正常生活

我很期待下周末

 

 

玄玄林 2008-11-22 02:27:00

去吃麻辣臭豆腐,那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