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35:52大米

不是物品

有些時後我憤恨世俗

我討厭那些捕風捉影的人

總愛在我媽面前般弄是非

說著我們怎樣又怎樣

我是個會移動的物品嗎

走在路上 無時無刻 被監視著

我要怎樣就怎樣

為什麼你要這麼在意別人說些什麼

我大大方方  又不是做壞事

何必不開心  何必困擾你自己

明明就想表達你的關心 你的希望

為什麼就要用生氣的口吻述說

我不是不了解你 而對你生氣

而是我了解你 所以我想用生氣的方式告訴你

不可這樣 因為 你用這樣的方式 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反而我們彼此都不會好受 不是嗎

或許我們彼此都該檢討 這樣的方式 是否得當

但是 別人口中說的我 不見得是我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