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1:11:49※雅雯♀ㄉ窩

腫了

本來答應了淇薇、明慧,她們告訴我一些事情,在她們面前的我是一個

用笑容來掩飾自己的一個朋友,他們說看到我一直在哭,哭到眼睛腫了

,他們說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這樣你就會比較好過嗎?

他們也說這幾天看到我一天比一天消瘦,身為朋友的她們看到很不捨,

連學藝的工作也做不好,也都是她們代替我做的,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就

陪伴在我身邊,我的心中很感激你們,總是在我最無助最需要朋友的安

慰時陪在我的身邊,謝謝妳們。

而我也知道你們跟我說了這麼多,是希望我能夠懂你們的意思,其實妳們

說的我都懂,只是現在的我還無法獨自面對事情。

明天開始我會做好我學藝的事,不能夠再麻煩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