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1:28:53小bb

快樂的夜校天

今天真的還滿快樂的!

上課時狂跟杜杜聊天,哈哈

還一直發揮我嘴賤的功夫  XD

害杜杜有不爽到    哈哈哈!

放學的時候,鬼后還教我一招新的團體招牌動作(我們兩個的團體)

(團體名稱----我是大便,你是屁)

B-BOY  鬼豬二人組常擺的那招

 

哈哈哈!

超酷,害我在走廊上狂擺,口中還一直唸

「B-BOY ~ B-BOY~」(形象全失)

超蠢的啦!!

哈哈哈~~  

就這樣,一天就快樂的過去,上課都在聊天說。

我前面的排灣族,吼~~

有傻到ˋˇˊ

他今天就說:

排:「有蟑螂!」

我:「在哪?(驚)」

排:「在你心理。」(←這句話是我亂打的)

排:(點了一下我的腳踝)

排:「恩,有沒有嚇到?(臉很智障)」

我:(無言......+         "大笑")

 

哈哈哈~~~原住民真的會很High說!

超妙的啦~!

 

PS  真的,人呀...最好不要東聽西聽的,

想要快樂的方法很簡單,

^^不聽壞事,就是我的快樂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