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7:28:37小bb

我的關心,你看到了嗎?

沒想到...

我到了五年後才知道你對我的看法是這樣...

我並不是刻意要這麼惹你傷心的,

只是,

你難過,我想用這種方式來讓你微笑。

沒想到,卻被你說成是嘴賤、白目。

我說過我不會安慰人,但我永遠會在你身旁,借你一對肩膀。

你現在是憂鬱期,我會陪在你身旁,

等到風雨過後,自然就有明亮的天空。

所以,你現在所展現的暴躁脾氣,我會默默忍受。

雖然心中難免會有一陣痛,但...

這就是我所堅持的"朋友觀"

憂鬱期,旁人怎麼說也不會明白、動搖你此刻的心情,

這件事要由你自己去好好調適,去化解。

我懂的。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啊!

加油! 加油!

我會在你身旁,等待你度過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