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9:21:10♥ 梨娜♥

♥女僕咖啡館♥ 《第一章》

歡迎光臨 ♥女僕咖啡館♥

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
「爸爸你最討厭了...我想留在這!!!!!」

※碰


嗚嗚嗚...嗚嗚嗚...

「喂~妳在這做什麼!!」

我抬頭一看!!沒想到

「是你」 怎麼會是他?!!

「要不然?妳以為是誰阿!!白癡~」

「你..你說誰是白癡阿!!」

我擦了擦眼淚...但是...眼淚卻不停的滴落...停不下來...好討厭!!

「喂~妳哭了?為什麼?誰欺負妳?」

我想開口...但是聲音卡在喉嚨裡出不來...

「喂!!妳別顧哭阿..!!完了..我最怕女生哭了..妳先到我家來好了!!」

咦?到他家?? 不行阿..不能給他惹麻煩了...我的腳卻不聽使喚跟著他走

◎ 到家了

「給妳..妳的熱可可~快喝吧!!」

「謝謝你...凜維」

「嗯..妳心情好點了嗎?!可以告訴我妳怎麼會在公園?還有哭泣...」

「我...」

我開始跟凜維說明一切↓

※回想

「渝甁,我有件事情想和妳商量...」

「爸?什麼事?」

「渝瓶~我們全家打算移民到加拿大...」

「咦?我們不是在這待得好好的嗎?何必移民呢?!」

「瓶瓶~妳爸的事業好不容易穩定了~我們想說移民過去比較好管理事業」

「媽..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瓶瓶!!」

不...我不想離開這裡...我不想離開我的朋友們!!我不要
〝下急待續 〞
===========================================================

唉呀呀>/////< 小娜終於把第一章打出來了呢!!

這可是花了小娜半顆頭腦所想出來的>"< 不好看的話...

我去撞牆啦 (迷:沒人會阻止妳的>ˇ<)

這是小娜打得比較多,對吧?!對吧?! 好啦^^就先這樣囉(飛吻一個)88
micsh 2010-03-30 00:16:16

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