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3:12:00天使

故事


傳說當季節走進紅色國度
就會收到天使傳遞的溫度
於是我擦亮了瞳孔的薄霧
等著等著那傳說中的禮物


楓葉飄落證實了紅色紀錄
我歡心雀躍的開啟這禮物
天使歌聲洋溢在這段旅途
盒底卻躲藏了撒旦的意圖


祂冷冷攤開手裡緊握的生死簿
宣告了現實的殘酷
當紅色傳說給了新的覺悟
我是否該停住 宣佈結束


可我還來不及哭
天使已伸手將我抱住
悲傷的淚水染紅天使的白色禮服
當人生走到了混囤
還能不能義無反顧


這條漫漫長路
走起來是這樣讓人躊躇
天堂與地獄的懸殊
該交給誰來分出勝負


於是一天又一天黑夜白晝的凝固
冬天裡悲傷的人們紛紛開起暖爐
最後打開傘拒絕春天大雨的褻瀆
就這樣天使失去了最初衷的腳步
在充滿白色羽翼的國度
遺忘自己還有歸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