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6:36:48夕陽

送給回憶的584

氣到了....原本只想放在留言版....但系統說字太多了....so....

送給回憶的584
每天上班騎車都會經過松山機場
敦化北路前後穿梭的車潮
毛領夾克,亮皮皮鞋,ㄎㄤˋ包...總是容易引起我的目光
看他們風塵樸樸的樣子
不自覺讓我嘴角微微上揚
心裏OS~~~用金門腔問他們"你要去哪裡"
休閒小站還在嗎? 我知道可以自由進出的戲院關門ㄌ
江南還賣酒嗎? 我知道我家樓下隔壁的檳榔攤有高粱水貨
灌籃高手有新的A片嗎? 我知道我大學同學會幫我抓
沙美還賣燒餅嗎? 我知道我家巷子尾那家很難吃
總機還是906泥好嗎? 我知道很多朋友的手機已經暫停通話
盥洗用具的藍色小水桶還在用嗎? 我知道我家鄰居用它裝廚餘
小黑,小小黑,小黃還在嗎.....誰可以告訴我
~~~~~~~~~~~~~~~~~~~~~~~~~~
我想我也跟她一樣想念
只是沒有傾訴流露出來
滿滿的回憶....原以為密封的很好
卻總會在不經意中....循著隙縫而出
很怪是吧....就像看到一個人喃喃自語
或許她正在沉溺於自己的快樂中呢
厚厚的毛領夾克....陪伴著不到6度氣溫站崗的我們
這是一段割捨不掉的難忘經驗
冷到發抖的阿兵哥至少保有這最後的防線
而閃亮的亮皮鞋並不是每個連隊每個排組可以接受
卻在返台和每個禮拜天能用最短的時間通過檢查出營門
而ㄎㄤˋ包是前人流傳下來的通稱
ㄎㄤˋ=爽....通常只有休假才能揹著包壓馬路
那滿滿阿兵哥的街上....因我們的移防
對店家來說應該很傷很痛唄
總機接電話時總是要說....906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還記得有長官還會問妳....真的很高興嗎?!
值班12小時總會超過上千通的軍線等我們轉接
而我們也偷聽到許多秘密和八卦呢
山外的縣立醫院也是阿兵哥愛去的地方
隨意找張椅子坐下休息吹空調
還有很多電話讓妳可以打電話給馬子、家人或朋友
而且憲兵哥哥也不能闖到醫院
真的是個好地方呢
還記得採買車的停車場也是駕駛和押車幹部的天堂
趁部隊尚未外出活動趕緊買早餐或是上網咖
休閒小站的咖啡凍奶茶我好懷念
還有旁邊賣簡餐的店家....炒泡麵真的是一絕
在台灣唸書的超正女兒一回去幫忙....人總是多到爆
還有許多人直接在門口觀賞呢
江南還賣酒唄!牛肉乾好好吃唷!雖然我買酒後來只去別家
灌籃高手有最新的A片!連看mv的店家還有女侍可以服務呢
沙美還賣著燒餅....我還是最愛上面是放糖的甜燒餅
網咖小姐應該依舊忙碌唄....
更厲害的是大家看著A片....她仍就會面不改色的送飲料來
大家還是不是看到憲兵就會閃
憲兵真的完全不能跑的說....但是有練過....真的走很快的說
回憶總有說不完的事
女孩子總不喜歡男人說當兵的事情....她們真的沒興趣
但是這是男人的生活回憶
如果妳真的想試著了解她....妳可以讓她口沫橫飛的說著
溫柔的看著她....帶點微笑....她會發覺妳的不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