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2:20:44夕陽

我的女孩

無意間 翻了翻抽屜

找到了一封又一封的信

看著如今對我來說妳那熟悉又陌生的字跡

信裡全是妳的關心和思念

記得那時妳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對愛情有無限的崇景與期待

儘管妳身旁的朋友全不看好我們

但妳仍能堅定的跟我說只要我真心對妳

妳就有勇氣撐過一切困難

妳總愛叫我老公公

然後信的最後註明愛我的老婆婆

沒想到事隔多年後還能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妳從不吝嗇表達妳的一切

會因為我的言行而吃醋

會因為我一小段話高興到飛起來

也會因為我無意的話而落淚

第一次被愛感覺是幸福的

妳的付出我是真的感受到且衷心感謝

妳說常常會想此刻的我在做什麼

有沒有乖乖滴

有沒有也在想妳

好傻~~大傻瓜

卻真的好甜好甜

傻瓜~~這幾年妳好嗎?!
~~~~~~~~~~~~~~~~~~~~~~~~~~~~~~~~~~~~~~~~~~~~~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的化身

當她愛上一個男孩時

會為了那個男孩而折斷翅膀降臨這世界

所以請不要傷害那個愛你的女孩

因為....她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