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4:55:05查某

愛與被愛

天天看著連續劇上演著你跑我追的愛情故事

這些是否看起來都不太真實呢

但是我們就是愛看

我相信愛與被愛

在這兩者之間

大部分的人會選擇被愛

因為我自己會選擇被愛的一方

當愛碰上不愛

受傷的總會是自己

但是身為女生的我們通常都不會太在乎

因為常常

傻傻的認為你會得到回報

但是若你經歷過一些不真實的感情

你就知道人都是不怎麼真實的動物

因為很多人活在自己的虛構中

跑不出來

看見別人

看見自己

真的覺得

自己要好好的加油






給相信愛情的妳們

加油


總有對的人在遠方跟你揮著手


p.s因為我仍然相信愛情


加油









愛情是種甜美的滋味

等著我們去嘗試他

加油

因為我渴望愛情

因為我渴望被愛




哇好真實的心情寫照~~~

GO~~GO~~加油


呵呵

加油

為自己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