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5:26:10あ封愛斷情 あ

°°εϊз 自由的天空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背影〞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往往你最愛的人.不是最愛你的〞

〝往往最愛你的人.不是你的最愛〞



〝葉子慢慢的落下.離開了樹的身邊〞

〝並不是葉子想離開.而是樹在也不需要葉子的陪伴〞




看到這些話.想到了我跟洪小宇的一切.半年了!!

整整的半年.從來沒有想離開的時候.

如今已經發生了.回憶代表了什麼?

我只能反覆的想著

〝以前的好〞

〝以前的快樂〞

〝以前的甜蜜〞

但是如今我得到了什麼?

我自己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