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8:50:15あ封愛斷情 あ

°°εϊз 相愛容易 相處難〝第一天〞

現在我的心情好亂

回想從以前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我真的好想哭

但是有誰能了解

今天是你進去的第一天

在裡面過的好嗎?

有吃飽嗎?

你現在在幹麻?

好多好多的疑問?

我會一直等你

看到隔壁的位子

我一直以為你在我旁邊玩

但是那個位子是沒人的

我也要堅強四個月

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習慣你沒在身邊的日子

一邊打字 一邊聽著〝愛哭的〞

眼淚好想掉下來

因為只有眼淚才知道我的內心深處

〝寂寞會哭 心內感動也哭〞

〝明明無必要 你嘛嚎〞

〝快樂會哭 委屈的時也哭〞

這是你點給我的歌

常常又叫我〝小胖妞老婆〞〝愛哭的老婆〞

一直回想你說的話

我真的不是沒聽進去

只是我真的很依賴你

早上8點多了

現在的你在幹麻

我好想知道

回到家一個人面對房間

我又怕我哭出來

又想到以前我跟你的畫面

為何你要放我一個人面對一切

我跟我自己說

要堅強 眼淚不能在掉了

要乖乖的等你回來

但是我自己真的辦的到嗎?

我自己也很疑惑

你知道嗎?

今天來網咖的時候櫃檯問我是要開兩台嗎?

我跟他說開一台

因為之前都是我跟你來這邊

一同點〝烏龍綠茶〞

你不喜歡太甜 所以都要〝微糖〞

我喜歡喝甜一點 所以都要〝半糖〞

那個人還問我是〝半糖〞嗎?

我跟他說〝嗯〞

我一直看你常座的位子

想哭又哭不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