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35:55あ封愛斷情 あ

°°εϊз 不公平 ※心情※

為何就那麼不公平

明明你是我的

為何就要讓給她

不公平

我不想看見你對她的好

我不想聽見你對她說〈我愛你〉

人都是自私的

現在是啥情形

我想問自己

是否接受她

接受這段感情的三人行

不想看到你陪她

不想看到她抱你

我很會吃醋

我很會計較

但是現在這些都沒用了

我已經不在是以前的我

以前不該接受的事情

現在都發生了

該繼續下去嗎?

問我自己

但是心中充滿疑問

為何我的感情這是這樣

以前的我到哪裡了

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以前堅強的我到哪裡了

現在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