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1:16:49呆呆ㄉ阿鎂

在腦海盤旋不去的歌

新不了情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

這首歌讓我有很多想法,但真要說個什麼我又說不出口

那種感慨,那種深情的記憶無法忘懷的過去,也許我一

輩子也無法體會,但我始終會記得這首歌。

----------------------------

是要發生什麼事了嗎?還是事情早已發了。

毎當腦袋中一直想著某事時,就表示身邊有事情發生了。

是發生了什麼呢!是友情、愛情還是親情~~~

是背叛、無情還是分離~~~

釐不清的思緒~~~

你好難懂喔,你的很難懂,放過我吧!!這裡並不適合你

我無法挑起那麼沉重的重擔

我不是你理想中的海埔新生地

而只是一片死寂的沙漠,沒有水,沒有綠洲

所以你還是離開吧!釐不清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