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1:20:38呆呆ㄉ阿鎂

重仮復興。

開學了

懶散的日子依舊還是得結束,放了一個假,感

覺上對事物的看法有了新的轉變,放了一個架

,因為腦袋太久沒用了,好像有點生鏽,開學

這件對我來說是好是壞,好─無聊的日子過了

,又可以回到學校跟同學打打鬧鬧,壞─為了

彌補上學期的不努力,下學期必須要更專心,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21,這個寒假我的生活有

了些變動,我又見到他了,這已經是不知道第

幾次了,這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惡夢,可惡(

←寒假時突然冒出的口頭禪=u=),裝的一

副跩不拉機的臉,真想找人砍她,她跟我的關

係...ㄟ...很抱歉,這不方便透露,以

避免表現的太明顯,她是我人生當中遇過最三

八的人了,哪有人無是沒事就在炫燿自己家有

多有錢,男朋友對她多好,她零用錢又有多少

的呀!真是白目到了極點,算了!這不是本篇

的重點,只是順道發洩一下罷了,回到主題來

,阿鎂我要向各位認識我的復興同仁們下一個

決心,那就是─戒掉與人裝熟的態度,戒掉喜

歡打人家背的壞習慣,戒掉一切不實用於復興

高中的小動作,我一定要徹底的改過,當然這

一次就不是三分鐘熱度了。我非常的認真、嚴

肅,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一起幫助我,大家說

好不好?〝好〞←內心深處希望大家說好,(

怪怪~怎麼變成好像在競選似的= = 點點

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