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2:57:31呆呆ㄉ阿鎂

蕭薔二代~昨晚我只睡了2個小時。

昨天我只睡了2個小時,我們家過年的時候都

會做〝手工牛軋糖〞,當然是要賣的(商業利

益商業利益~。錢真是個好東西^0^),順便

打個廣告,當然現在打已經來不及了,如果有

做多的也許還會在賣,但我想......應

該不夠,真不是我在臭屁,那真的是爆好吃的

(爽中~。)ㄟˊ●口●......好像脫

離主題了~!(驚。)點點點......真

是不好意思,打了個〝小〞廣告,浪費了大家

一點時間m(- -)m,請大家別介意,切

入正題吧!!昨晚就是為了做牛軋糖搞了一個

晚上(做到凌晨5點= =累爆了~。)更白

目的是我把糾察執勤的時間搞錯了!!(既然

記成了早上9點←明明就是下午一點~天哪!

我得了幻聽...。),整個就是很智障,所

以我只睡了2個小時,不過我還挺強的雖然只

睡了2個小時,但精神卻跟平常一樣好,反而

很多人都好像精神不濟的樣子=  =,真是

夠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