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1:46:14呆呆ㄉ阿鎂

今天累到了~

今天好煩唷~

一到我舅舅公司,就被我舅噼哩啪啦了碎碎念,

他們家的基因真的是超強的罵人不帶髒字,九九

才喘一口氣,一罵就是半個小時,把你罵到趴在

地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地理成績了,42分,天

哪竟然只比上次進步2分,虧我還很用心的唸的

說,結果......,哇勒!這種成績我怎敢

跟我媽說呀!!我看下學期的日子一定不好過了

其實今天我本來要打一篇關於〝星巴克咖啡店〞

的事,但是因為心情太差所以....明天在打

對不起啦!各位,又要讓你們看我發牢騷了,以

後我會盡量打一些有趣的文在報台上的,其實有

時候都沒有主題ㄋㄟ,我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告訴

我你們想看什麼,讓我有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

像是笑話呀!(←要標明什麼顏色),短文或者

是你們希望我創作什麼,都可以告訴我,我說過

了,這個報台是為了大家、包括我而設的,所以

想看什麼就盡量說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