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1:58:59皮卡丘

驚聲尖笑5.自己編的.還要寫更多集喔盡請期待.(3)

(瑪莉迅速的衝到附近的7-11)
瑪莉:快給我.快給我保險套.
老店員:保險套?小姐我們只賣給男生.抱歉
瑪莉:有人拜託我買.
老店員:你說什麼?拜託你買?哈哈哈.有人拜託你買.笑死我了.10年都沒聽過這句話.
 (拿起拖把拖地)
瑪莉拉著店員說:你交不交出來?
老店員:你買不買其他東西.還是要我用拖把把你拖出去
 (瑪莉放開手)
瑪莉對自己說:鎮定.鎮定.鎮定.物鎮定.不鎮定.不澳鎮定.不要鎮定.
 (瑪莉從帶子拿出槍)
瑪莉:要不要賣給我
老店員:哈哈哈.玩具槍
         (碰)
老店員流血的說:我知道.我知道.這種比比彈射出來會馬上化成紅色的墨汁.這種槍我見多了.
瑪莉:怎麼可能
(瑪莉趕緊再拿出格林機關槍)
   (碰碰碰碰.....)
(老店員依然拖著地)
(瑪莉趕緊又拿出散彈槍)
   (ㄑㄎ.碰.ㄑㄎ.碰)
血肉糢糊的老店員:你玩夠了.
   (拿起拖把.把瑪莉掃到垃圾桶)
   (瑪莉伸出頭)
瑪莉:只好使用最後的武器.
   (瑪莉拿起火箭統瞄準11-7)
   (通)...(碰!!!)
   (瑪莉剩下肉醬灑在路上)
剩下眼睛和嘴巴的老店員:哈.死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