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18:34微笑/ /+西瓜

5/1 1 我ㄉ生日~~

今天~好感動!!
我真ㄉ很感動...差一點點就哭出來ㄌ!!





今天ㄉ我一大早忘東忘西ㄉ!!
可以說~~是沒腦筋!!忘記帶離魚旗
還有~升完旗回教室 我和大茜還走錯樓!
整ㄍ很白吃~大Q還問你ㄇ兩ㄍ怎ㄇ那ㄇ九阿??
一早大家都很忙 忙著做自己ㄉ教具 我還要忙著幫大家訂便當
累死ㄌ....那ㄍ壞傢伙大茜 也不來幫幫我~~~有夠壞!><”
等我用好 他就陪我下去一起訂便當!
做阿~~~~~克難樂器!!
趕日文作業阿!!



ㄎㄎ= = ”中午ㄉ時間到ㄌ~~
真ㄉ好感動...@@...
大茜~大Q~小瑜~綺綺~魷魚~玻璃~思純~罐頭~小仕~魚刺~都有送我禮物!!
還有大家ㄉ生日快樂~加演奏!!還有老師~!!
所有ㄉ一切一切我都很感動!
我真ㄉ很開心 雖然今天ㄉ大家 都好忙好忙~~
更要謝謝 大 茜 大 Q 我還在生他ㄇ昨天沒等我回家ㄉ氣><
原來~是趕著ㄑ買我ㄉ小禮物ˇˇ
SORRY~~~阿~!!
謝謝大家~我好愛你ㄇ~~~

小瑜 對你更是趕到抱歉!我還以為你騙我~
說是罐頭送ㄉ!但是~是真ㄉ是他送ㄉ!!
謝謝你ㄉ禮物唷!!

黑~笨蛋!!
謝謝你~~~~~我真ㄉ都傻眼ㄌ~~~~






以上ㄉ禮物 下一篇~~~

期待.....> <”

上一篇:腰酸背痛..><

下一篇:我ㄉ禮物!!

老妹 2007-05-12 16:07:33

是唷~! 生日快樂阿 雖然已經過ㄌ不過我還是祝福妳

〝♥ 阿紅豆〃 2007-05-12 16:00:09

姐姐生日快樂噢

哈哈哈

雖然晚一點說



送你一大大的吻

摁 ~~~~~~~~~~~~~~~~~~~~~~~~~~~~~~~~~~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