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17:02微笑/ /+西瓜

沉默...

怎ㄇㄌ?!
怎ㄇ都不說話..
是不是有什ㄇ是讓你不開心?
因為我嘛!!?><"


對不起 或許是昨天說ㄉ那些話!

讓彼此ㄉ心有疙瘩~~~但是這樣ㄉ你


一點都不像你!!

你看起來很累很不開心ㄉ樣子!

別傻ㄌ...= = "



我不值得為你那樣子~~~



如果你對我還沒有太多ㄉ感情 可以放棄ㄌ



我說ㄉ是真ㄉ = = "




我不值得你這樣為我.....
這件事已經讓我很懊惱ㄌ...

回到家 白幕ㄉ弟弟 又在那裡耍白幕

你被打關我屁事阿!!ˋˊ

最好被打....我已經跟他那樣ㄌ!!



為什ㄇ?還不能 放過我 我愛跟誰就跟誰

你ㄇ不用管我?!


如果我不吃飯 別問我為什ㄇ?





因為是你們逼我ㄉ.....


所有ㄉ一切一切


無奈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