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44:34[ 嘎小羊 ]`

打埽日`

[不要懷疑手上拿的是袋子XD]






捌貳零`
早上
七點就被老汪叫醒`
出門 --------
遇到盧小 王文武ˇ
一起去吃早餐`




去去`
一早就兩個人吃止痛藥=ˇ=”
身體好虛XDDDD
[開玩笑的^^]





到校`
大家馬都在那邊哈拉XD
只能說大家都太早到了ˊˋ
夭壽
今天也太熱了吧ˊˋ”




八點半了
阿昌來了`
點名超兇的ˋˊ
搞屁阿`
我跟盈盈`另外兩人不想講`
四個人要我們掃風操
你說
夭不夭壽????
這還有天理媽ˋˇˊ






我只能說`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們四個還真的掃玩風操= =
[只有掃大風操跟PU 小風操沒啥掃]
但我還是我覺得我很神XDDDD
阿昌還說很好喲^^






ㄘㄟˊ
接下來才是惡運吧= =
我看幸運的只有跟老汪同一組
誰叫我們兩個往後縮勒XD
不過這樣也好
我不太想跟另一個人同一組
但配到一樓的廁所`




**
廁所也太髒了吧
女廁OK`
男廁也太噁心了吧ˋˊ
超臭的
我都快吐了ˊˋ
[真的有一直嘔吐的跡象]-







好不容易打掃玩
去鬧一下小影他們那邊`
還有阿基((哈哈
他們好衰
被我跟汪取笑









好不容易要回家了`
**
又要我跟汪留下來
怎個不爽到極點
害我差點又要吐了`
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都還會吐
[怎麼好像重了催眠= =”]






總算好哩`
對齁
我的手機= =
我找你找很久餒`
感謝洨娃
幫我保管手機`
阿哩阿多˙ˇ˙





後來`
老汪拿西瓜汁去給小影他們哩`
我跟水母/娃/薰 一起去吃飯`
後來大家都回家了阿`






好險今天早點回家
要不然又要被罵了
老哥今天這麼早回家要幹麻= =??
差一點
好險~好險~((竊笑






只能說今天厄運多於幸運ˊˋ
不算很好`((哀~~~







補充`
自從手機好了以後
熱愛拍照
當然今天也不另外
但班上的人怎麼那麼害羞= =
跟平常不一樣ㄝ=口=”







但是誰叫妳們要躲
所以我一定拍得到的((哈
今天的成品
臭詠麟哥一直躲`
我還是拍到了齁
看老汪跟阿駿多麼配合
說拍就給拍
老汪你配合度100分˙ˇ˙
好啦`

笑一個呀
[都不笑ˊˋ]
﹑水母♥` 2008-08-21 12:13:54

     哈`沒天理啊= =`
     我運氣好欸XD
     都跟呆娃一組 */

     因為大家看到相機就害羞啊=ˋˋ=

版主回應
嘿咩
對阿`
你都跟呆娃一組= =


害啥羞
真是的>//<
都當一年同學啦>//<
[不會把你們照片拿去賣的=)))]
2008-08-21 12:29:15
汪` 2008-08-20 20:13:18

哇哈哈

我好憨喔

哈哈xD

我叫尼起床還不好喔!!!
吃止痛藥也不是我願意的!!!
真的真的很痛阿!!!

版主回應
你是小憨憨壓`XD
好啦`
乖`
琇琇齁
保佑你不痛
[嘎的加持^^]
2008-08-21 12: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