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9:10:10[ 嘎小羊 ]`

笨蛋老汪點

超複雜之問卷,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破麻不要有]
                 
                 [賤人死光光]
                 
                 [朋友一大堆]
                 
                 [每天好多錢]
                 
                 [柒小羊萬歲]

                 [句句都屬實]


點你的人是:笨蛋汪

你們的關係是: 他是小憨憨` 我是他主人XDDDD

對她的五個印象:

                 
                 [哈哈哈]
                 
                 [變成小憨憨]
                 
                 [是柒小羊第二]
                 
                 [你到底是羊還是狗]
                 
                 [反正我們就是好朋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每件事都很深刻 你指哪件?!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變回來=ˇ=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那他是拔拔還是我是拔拔=口=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沒ˇˇ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我也不知道`

對他整體印象: 愛鬧人的小憨憨`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天生災難阿`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不要是我討厭的都好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是我喜歡的`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錢的大富翁XDD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阿伊希ㄉㄟ嚕=)





♥ 問卷2 《被我陷害的人有》

                    [就]
                    [點]
                    [那] 
                    [些] 
                    [想] 
                    [陷] 
                    [害] 
                    [我] 
                    [的]
                    [人] 

快自己承認阿=))))

【是非題】 以上號碼請填入你的好友或第一個想到的人。

1.請回答1號跟3號是否有曖昧關係嗎?

答: 一定有

2.請問8號跟10號在你面前互打巴掌你的反應是如何?

答: 萬歲˙ˇ˙

3.如果你看到7號跟9號在看A片然後旁邊都是衛生紙你的反應是如何?

答: 原來如此、正所謂 "物以類聚"嘛!!!

4.你走在路上看到2號跟4號兩個人大聲亂叫,而且旁邊路人一直笑,你的反應如何?

答: 活該ˋˊ

5.你現在在墳墓附近遊晃,突然看見5號跟6號在挖別人的骨頭然後吃著他們的屍體,這時你會怎樣?

答: 做太多壞事 所以瘋哩

6.你在某天看到8號跟9號在接吻你會作何感想?

答: 原來他們有這種關係>"<


【亂問題】

1.你的大名是: 老嘎!!

2.你又是誰: 災難羊

3.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

4.生日你最想收到的禮物是:  再給我100個禮物>////<

5.你最討厭誰: 破麻.賤人

6.你最近的心情如何: 還OK啦

7.你會吃胎盤嗎: 你先吃ㄚ`

8.你最喜歡哪些藝人: 赤西仁.山P

9.你看到蟑螂會不會抓牠: 不會 踩下去就好哩=D

10.找不到工作看到YO YO台在找大哥哥/姐姐你會去嗎: 找想當的去

11.你想殺人嗎: 要看對象

12.你買的手機多少啊: 無價之寶

13.你愛我嗎:  我愛柒小羊`

14.你討厭哪些老師: 凡是石頭都討厭

15.你未來想幹麻:  賺大錢$$$$$$

16.你會打你阿嬤嗎: 不會

17.你有起床氣嗎: 現在比較嚴重

18.看到姐你會怎樣:  就看到阿

19.你會魔幻舞台嗎:  蛤?!

20.你快樂嗎:  你以為你是瘐澄慶噢=口=

21.你覺得我怎麼樣:  很閑 居然可以寫問卷

22.雞與牛你最喜歡哪些角色: 人-

23.你會把你媽的胸罩放在臉上當眼罩嗎: 我知道你會

24.你覺得發明這張問卷的人幽默嗎: 一點也佈...

25.現在幾點: 19:01

26.你在幹麻: 打問卷=ˇ=

27.你是丁丁嗎: 我是小波@.@

28.你會撞牆壁嗎: 我會被牆壁撞

29.你看到狗屎你會在它附近跳來跳去嗎: 幹麻跳來跳去

30.哪種人最白目: 白目

31.你最喜歡黃鼠狼威脅哪些人物: 你˙˙

32.你最喜歡哪首歌(男歌手唱的):  很多餒

33.你最喜歡哪首歌(女歌手唱的):  一樣阿 很多

34.你最喜歡哪首情歌對唱: 好心分手 戀愛達人 不得不愛 等...

35.海波浪好聽嗎:  還OK啦!!

36.那傷心酒店如何呢:  OK啦~OK啦~

37.傳給你的人對你好嗎:  很好呀

38.一秒沒看到我會想我嗎:  那睡覺怎辦?!

39.如果有同性跟你/妳告白你/妳會怎樣: 哇哈哈哈 帶過

40.假如我說(我愛妳)你會有啥反應: 一樣`

41.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能說的秘密

42.目前最喜歡的綽號: 老嘎-

43.你覺得哪一牌的衛生紙好用: 5月花`

44.到底是誰一直在創問卷: 我哪知=口=

45.刷屎的刷子可以拿來刷他的B嗎: 可以刷你的

46.你最想去的地方在哪裡: 想去的那裡

47.你被拋棄了怎麼辦:怎麼辦? : 涼拌

48.你是雙性戀嗎: 你才是ˊˋ

49.妳對於陳水扁有什麼看法: 真的很扁嗎?!

50.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lover):  總之不是你那型的就對哩

51.向前衝吧!: 噢噢 衝~

52.我有寫過1000題點名,你有嗎: 好像還沒 這值得炫耀媽= =

53.剛剛學妹問我MM是什麼意思,你怎麼回答: 你打蝦米挖溝

54.最近很熱你說對不對: 黑阿

55.你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嗎?: 你是`

56.陌生人跑來裝熟 你會理他嗎?: 看對象ˇ

57.做過春夢嗎: 你有` 我知道

58.當啞巴跟聾子說瞎子看到鬼會怎樣 ?: 啞吧會說話? 聾子聽的見?
瞎子聽得到? 你傻了噢?!
59.想要擁有什麼?: 可以擁有很多

60.覺得怎樣讓愛情長久?: 相愛就能長久

61.還有很多還沒完成的夢嗎?: 丟阿

62.你要養老鼠嗎?:  一點也不想=口=

63.對前女(男)友說一句話: 我不說就是不說` 怎樣

64.爆爆王好玩嗎?: 還好

65.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連絡不到情人,你會?: 找朋友`

66.到尾聲了 好ㄧ個小小的問題 覺得自己有好好的活過嗎?: 沒有

67.如果今天你能改變一個人,那你想改變情人、老師還是朋友?: 這個世界

68.你要養寵物嗎? : 我有哩

69.目前最煩惱的事情? : 很多ㄚ`

70.麥當當和肯德雞你喜歡哪一個?: 上合屋XDDDD

上一篇:洨娃點點ˇ

下一篇:鴨鴨跟老汪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