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39:39guan*

心雨 ▪▫

這算是我第二次弄歌詞吧!!
但這真的很棒!!
=ˇ="


心雨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橡膠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芭
好像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空蕩蕩的家
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姓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濕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
現在你手上持著的是,|
別人給你的幸福,  |
而我這樣濫情何苦。 |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