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39:38guan*

新生訓練 ▪▫

昨天的啊,由於過累…
所以就去睏摟。
故事很長歐,
沒耐心就閃邊吃屎加拉屎吧!
      (噁炸…)


從昨天的昨天開始,
也就是95/o9 11 and 12
開始啦,新生訓練…
一開始在車上還很high很high歐.
到下車的時候還跟執行官、執行班長很高興的說hellow
直到集合的時候,嚴肅的氣氛開始瀰漫,
我看那執行官一直有抽續的動作,
就很搞笑啊,然後就開始練立正、稍息的動作,
我個人認為我做很好啊,很高興歐,
結果執行官就吼說:交互蹲跳預備!
         一個積數20下!
我傻眼啦,夠白幕就跟著跳了…
結果還因為不夠達數大聲重跳吧!
才短短1o分鐘就跳6o下有了!
跳完之後,就去假奔啦…
很happy歐,坐位置啊!
就太吵的樣子吧,
執行官又再吠吠吠,說:吵什麼吵!要吃飯還不吃飯?
結果又安靜了,還說:如果我說動作暫停的話!
          就不準動!我喊三次的話!通通不用吃!
哇賽,刺激耶…我們就選擇安靜歐,
就不知道哪班白幕一直講話,講話也就算了,
還給執行官聽到,真是智障,動作暫停!
講完這句話就繼續罵人!然後又開始吃摟,
不到5分鐘又一句動作暫停!(白幕!)
罵摟,兇--*
又開始刺激了,畢竟再喊一次就甭吃啦,
幸好,我說幸好,都很安靜…
然後1點左右,惡夢的開始,夠智障!
一直練練練,蹲下去的時候,腳頓地的聲音要執行官聽爽才ok
不爽就起來再蹲,就一直起立蹲下起立蹲下…(累)
然又練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也是,不ok就一個積數,
直到ok為止…就被操3小時,
到4點啊,時就就給導師了,
累累累累累啊ˋˊ看到導師就衝過去ㄍ一ㄠˇ!
重點班導還會怕耶--a
然後就在為晚會的班呼比賽坐練習,
練練就先假奔在晚會,
晚會開始摟!就很high很high!
由於過程過長,懶打…
就班呼嘛!我們班歐,第三名耶!
哈哈,獎金600摳…
= ="((((星六的時候班導還說8000咧...愛屁ˋˊ
然後就要睡覺啦,但之前執行官有示範如何折棉被才nice,
說:11:3o要就寢,可是咧,當執行班長再巡的時候,
我們這房還在玩,被發現啦!他就叫說:10秒內撲好棉被!
就緊張啊,我把撲再底下的拿來蓋,該蓋的就撲再底下,
等他走了我才發現,我蓋錯--!
然後就睏摟!隔天早上5:3o,我第壹個起床,(大腿酸!)
大媽(奶奶改稱了)第貳個,去刷牙洗臉了!
從我包包裡面拿出一條新的牙膏,還沒用過耶!夠全新!
開始刷摟,刷玩就忍著酸痛跑去別間房間玩,看到蟑螂= =!!
痾,我就馬上跑回我房間了!晚點又集合去了,
還以為第二天會比較輕鬆!結果又是個屁--
執行班長在那邊白幕,
很邱的語氣說:你們精神很好嘛!
       不會累嘛!倒大楣啦!一個積數預備!
以腿酸痛的狀態,交互蹲跳,
(心裡想:白痴方塊臉智障厚脣沒劉海…)
還是乖乖得跳了,就又被操兩個小時,
內容就是練敬禮而已,而已吧!
不過 交互蹲跳>敬禮,智障ˋˊ
然後就去禮堂準備結束,哈哈)))happy啦!
廢話講了1小時多,主任問有需要改進嗎?
就很多人舉手歐,問題有…門破掉、浴室沒有門、房間有蟑螂、
            床鋪有蟲蟲、販賣機吃錢、隔音設備差、
            誇張棉被有鼻屎--  …等等
然後就上車啦…以為可以唱歌,結果沒有那個設備吧…
就很………回學校了,回學校後就搭火車回家了…

         (好草率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