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39:38guan*

哈哈哈哈 ▪▫

今天,我早起了…
但一大早就有人拉屎,
所以我晚了點刷牙洗臉!
然後準備出們歐,
咻~好冷= =a
又跑上去拿外套穿!


ok!go!
去學校啦……但我遲到了= =
心想算了,吃個早餐在去學校
書包就放在早餐店椅子上,下面有報紙
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完摟
拿書包去學校啦,發現我連早餐店報紙也一起拿走,
靠尷尬,又走回去放,在go學校…
我遲到了,快一個小時…用跑的到教室,
一陣歡呼聲…以及掌聲
為什麼咧,我愣一下在去坐我位置,
阿老師就在選新生訓練晚會的人,
阿就剛好選我--*
竟然是要去台上打烙拳,音樂又是"飛龍在天"
我們班又剛好是類似開場的那種表演,
所以…我…吼…
排練了許久…
算阿賢識相!請吃pizza耶,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只吃一片,
卻又一直狂打嗝…超無言。


下午咧,就開始教室佈置,
佈置了許久,決定還是先去買後天要用的螢光棒,
哈哈,走好久歐,奶奶上樓梯還差點跌倒,
經典啦,可惜我沒看到…
然後咧,就去問螢光棒如何賣?
老闆說:50隻450摳
途中有人去折擺在櫃檯前面的螢光棒,
老闆又說:那個只要折到我們就視同購買…
全部傻眼,大不了掏10摳給她(哈哈,)
然後又回去繼續佈置…
奶奶耍白痴,用別人手機路她自己笑聲,
白痴啦,不過很經典--!
只要一聽到我就狂笑吧,經典啦ˋˊ
後來用用用,楊榮摳我了,我也就很快速的閃離學校,
跟奶媽坐火車回中壢,
在等待的過程中,對面月台有個人做很白幕動作,
哈哈哈哈哈,奶媽又用手機拍下來,
然後我跟她就狂笑,上車後,
奶媽又再看隔壁車廂的人一直上下搖晃,
又很搞笑,我們就在車上狂笑--*
後來中壢到了…
我跟奶媽就say good bye
就陪楊榮去買漫畫咧,買完後,就不想早回家…
跑去逛中壢,其實也沒逛多少--買個炸彈燒要回家,
又聽說李阿綺在玫瑰,跟楊榮又跑去玫瑰找阿綺,
她在等飛海,我和楊榮就跟阿綺抬槓許久,
去撘公車摟,我在公車上以火速的速度吃炸彈燒,
芥茉果然嗆啊……ˋ..ˊ"
不過好吃。


哈哈哈哈哈--!搞笑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