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39:32guan*

開學 ▪▫

噢my,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我呢,早早就起床,
去等校車…過沒多久,
校車來了校車來了!
我就走上去找個位置坐好,
才剛坐好,車子就開走了。
這是我第一次傻眼!我以為校車會等人…


後來咧,我去看自己是什麼班級,(還看到阿達姐)
看來看去,我班級的名子竟然叫,
   綜〝愛〞班,
這是我第二次傻眼,我以為是綜一班、綜二班的排下去…
而且只有我一個龍興--!
結果咧,有個學姐就帶我們到教室裡面按照位置坐好,
突然有人轉過來問我說:妳哪間學校的?
這是我第三次傻眼,我就說:龍興啊!
她又說:哇!妳應該很害羞吧!而且妳好高歐!
    剛才我看到妳突然嚇到。
我就傻笑敷衍過去,哈哈哈…
然後呢,就被廣播要去操場集合了,
真的是夠屌,高中跟國中一起升旗
爆多人,熱到炸,就這樣把廢話聽完後
就被叫到旁邊的草地上集合(高一班)
結果老師就愛點名,點到我回程的校車沒有搭到,
我第四次傻眼就在這裡,
結果就回去找蕭胖,跟她一起搭回家了…
然在車上遇到了阿姍,我就跟她坐啊!
就問說:欸ˊ,妳什麼科系啊,妳教室在哪啊之類的,
聊聊聊又講到阿達,講到那個美麗人生事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太經典了,
我跟阿姍應該有一半的路程是在笑那件事,
就這樣講很多之前北的事情,
過一下子就下車啦,然後我就跟阿姍say good bye
跟蕭胖去找飲料店的姐姐,哇哈!不在…
我就又跟蕭胖say good bye
一個人走了,跑去插花家按門鈴,
由於沒人在我又跑回家了,
而且是撘一台很破的公車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