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8:39:33guan*

星期天,要上課;下雨天,要上課。

今天是星期天,可是我卻要上課。
 不敢相信,在那就像密閉空間的教室裡面,
  下課了,(鐘聲響起‥‥童年的鈴聲。)
   衝啊,開了電視。

   (Say tah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早就播完了‥ 
在教室裡面看經典優質偶像劇,惡作劇之吻。
 〝
  阿金:江直樹,你想吃湘琴做的便當,再等一百年吧。
  這句話震撼了全班,繼續看下去‥‥
  阿金:嗯~好香‥(吃了一口飯,臉中浮現洋溢的幸福。)
  不到四口,吐掉了
  阿金:怎麼這麼難吃啊?!
  阿金:不行,這是相琴做的便當,再吃看看別的好了。
     (吃了又吐吃了又吐反反覆覆)
  Apple跟直樹對話剛好被湘琴遇到
  湘琴:咦?是Apple跟直樹。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剛剛才遇到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是個惡作劇‥‥‥‥)
                      廣告了。
  全班很無奈的嘆了一聲‥‥‥
  有個白目轉台視(嘿,誰知道那個白目就是我)
  
  蘇菲:威廉,請你先不要講話好嗎?
  威廉:妳叫我不要講話,好,明天買禮物自己去,如果我去了
     我就是小豬(很氣的掛掉電話)
  
  上課鐘聲響了,把電視關掉了,臉很方塊的國文老師進來開始上課了。
  下課十分鐘就這樣結束了,Happy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