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06:09:32gifanw

思念飛越地中海



pic 馬告神木園區

 

此時此刻

前往地中海的班機上有我的思念

而她也想必被似有若無的牽繫著

如果醒著

 

才離開幾個小時的昨天晚上我就嚐到

很微妙很具體

那種要煎敖十天的相思

 

晚餐一個人的時候特別突顯我的依賴

想起昨天下午一起逛市場

討論著要買不買的小小幸福

摩托車上掛著大包小包還有特價的衛生紙

汆燙還是熱炒蒜蓉醬抑或和風

柴魚片沒了就改別口味吧

這是生活

也是堆疊想念的積木

 

親愛的要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帶回來她最嚮往的照片

那些以往只能從書本上欣賞的建築景觀

她的夢想之地

 

早晚10度的溫差會怎樣的叫她身體不適

我擔心

同行的妹妹應該會好好照顧吧

或是給她添一些麻煩

總之有趣就好

我這樣期盼

快樂、平安,我的愛

 

懷裡空著我一樣在沙發上睡著

任想念發酵相信她會料到

只不過

她還是不明白

怎嚜已經這樣多年

王爺我還是生得出這麼多想念

誰叫她是我的福晉

我的最愛

 

 




上一篇:哇哩咧!惡夢

下一篇:時差7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