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2:34:38gifanw

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

真的有很多事情必須一起面對克服

年輕時的王爺面對舉棋不定的福晉

總是鑽牛角尖的以為就是不愛了才會這樣那樣

很多時候

忘了關注福晉內心的糾結矛盾

也忽略了來自不同原生家庭會面臨的不同壓力

抱怨對方不懂體諒的同時,也是自己不願體諒對方的反映

 

希望漸漸成熟穩重的我

能夠在陪伴福晉經歷這麼多人生波折之後

更能攜手渡過接下來幾個月的風雨

畢竟

要離鄉背井到外地生活

除了新居、新工作環境的適應必須付出心力外

如何面對舊環境、舊朋友、說服親人、改變想法

還有很多拉拉雜雜的瑣事要煩心

日子愈是接近,愈想逃避去思考、面對

 

這些都是症狀

也都將一一解決

王爺要讓福晉知道

我是多麼想,今天起就能與她夜夜共枕同眠

將來的酸甜苦辣喜怒愛樂都即時共享同擔

 

 

我多麼想讓福晉知道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不只是兩顆心在一起

不僅是思緒掛繫在一起

還要緊緊黏在一起

兩情愈是長久時,更盼能朝朝暮暮

是吧

 

會的

我們會走過接下來的煩瑣雜亂

會長相廝守

會偕老白頭

會有妳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