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08:39:16gifanw

一百年前的事



日月潭

聖誕節,行憲紀念日,五都首長就職,星期六

阿宅王爺因為氣候、身體、心情等因素又宅在家中

看了一整天的第四台電影

打了許多通電話給福晉

每一通都是想念

 

很宅的王爺,跟福晉分居這些年來

幾乎年年都在家裡過聖誕、過元旦

今年的生日禮物還是不曉得要什麼

只是很強烈的知道

要福晉陪王爺過

 

福晉揶揄:你不是說,生日喜歡在家打掃家裡嗎

 

這的確是王爺的習慣,而習慣也漸漸成了理所當然

於是,跨年自己。元旦自己。連看煙火都在頂樓陽台上。

似乎真的就是這樣

 

不過

[那些都是一百年前的事了!]

王爺嚷嚷著,而福晉大聲笑了

對呀!一百年前的事還提它幹啥

接下的日子,王爺要福晉陪在身邊

也會一直陪在福晉身邊

 

原來

自己習慣了自己

是因為身邊的那個位置一直空著在等福晉

不過

那都是一百年前的事啦!

 

親愛的

今年聖誕節,我把家中唯一沒整理到的衣櫥整理了

除了客房的衣櫥是妳的

我的衣櫥裡,躺在箱裡那些妳的衣服也掛在我特意留下的位置

忙了一整天,愈發滿意妳在我心裡和家裡佔據的空間

我也逐漸明白

其實自己不宅

只是

沒人讓我帶她出門

沒人要我在廚房忙進忙出

沒人吵吵鬧鬧出爾反爾

於是我就繼續假裝很宅啦

 

不過

那都是一百年前的事了唷!

micro 2010-12-27 13:12:50

哈哈哈~~
看來"好事"近了!!

預祝王爺
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 ^ ~

版主回應
好事磨了多年
也期待真的近了
2011-02-15 19: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