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23:50:06gifanw

山路上的小青



福晉從台車上拍下的烏來雨景

 

話說那天從要台車站走回烏來老街

福晉跟王爺搶著背包包

其實福晉是因為臨時拒絕了王爺跟老闆談好價錢的旅店

讓王爺''奇摩志''不是很舒服

儘管是王爺挑貴了溫泉湯屋

儘管已經搭車上到山上

儘管王爺也調適心情露出笑容

福晉還是想表達一下善意

就想拖著病體拿背重重的包包聊表一下心意

兩個人雨傘當作拐杖言路敲呀敲的走下山

 

沒想到在王爺一邊搞笑一邊閒聊時

勾著王爺手臂的福晉忽然尖叫著緊緊抱了上來

並且牢牢貼住王爺

大喊:[蛇!蛇!蛇啦!!]

王爺定睛往4點鐘地面看去

一條青竹絲動也不動地停在那兒

因為牠長得可愛說了[好可愛唷]還看了幾秒

福晉先是被蛇嚇到,然後被王爺的反應嚇一跳

直問[你怎麼都不怕啊?]

 

第一時間我到覺得牠挺可愛

再者

牠也沒動呀!

這種季節、這種地方、這種天氣

人類的出現比青蛇還要不合理吧

而且

那條蛇說不定一整天都在那個位置

看人被嚇到尖叫跳起來抱住另一半都看膩了

說不定牠還說了

[恩,第29個]之類不屑的話呢

 

經王爺解說

福晉也在笑聲中忘記了恐懼

走了一段路之後我倆才同時想到

居然忘了幫小青蛇拍張照片

走遠了,也不想回頭幫牠留影了

 

 

 




上一篇:烏來泡湯去

下一篇:發胖假期

我叫~王緯瑊~ 2010-10-21 12:39:38

是啊 那抱抱的感覺 真溫暖
我說 我們出門 小寶都把她身上的皮夾 車鑰匙
通通都給我耶
我都會跟她說 掰掰~ 你搭公車回家吧
然後她會問我 缺不缺司機啊 因為我不會開車
哈哈 小情趣 ~~

烏來的風景 真的很好喔
有機會要再去好幾趟~

Colorful 2010-10-20 20:35:57

青竹絲耶~~@@
真的很可怕啊

不過呢~~~
那畫面很甜蜜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