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8:55:56gifanw

原來

原來

這樣的清晨看著妳的臉

我依舊感到無比幸福

原來

早晨出門前不是電話而是真實的擁抱

我還是可以開心得像第一次進麥當當的孩子

原來

妳的輕啄依舊教我酥麻

原來

我真的這樣可望妳在我的身邊

原來妳依舊令我如此瘋狂

原來元來原來

 

妳問我

工作和你哪一個重要

臨到了抉擇的時候

我知道

是妳

 

妳上妳的班

我辦我的要事

送你出門那一刻

我知道我愛妳

像以前一樣

 

就算

現在妳的重心不在我身上

我也知道我可以陪妳走過這段

感恩妳

感恩愛我的妳

感恩妳的包容

感恩我自己沒有被擊倒

感恩這一切讓我了解到更多更多

這些原來

就像原來一樣

我又開始發光

要把妳的生命照亮

 

我愛妳

 

上一篇:也不是壞事

下一篇: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