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3:02:15gifanw

給心愛的



難得的谷關.日月潭之旅

我倆沿路欣賞風景

關掉汽車的冷氣

享受芬多精

身旁的妳那樣開心




妳放空一切

說在我身邊整個人都會變呆呆的

是因為平常的生活難題需要妳的精明吧

因此只有在我身邊

才能得到真正的安頓





我的確是有些抱怨

的確讓妳有些想法

但我知道我們再適合彼此不過了

前些日子多虧有妳的細心照料

妳是辛苦的.用心在對待我們的

妳的家人.和我

都很重要

卻教妳有些力不從心了 .對吧






我是期望的

跟妳每天一起吃早餐

知道其實妳心中也這麼盼望著

親愛的妳

真的辛苦了

這樣的壓力恐怕同年齡的人也很少承受得起吧

我在這裡

雖然遙遠.但希望能給妳更多更多支持

 

這個非常時期

我們更應該努力堅持

放些一起去玩的照片.如果有空上網

來看看

想想去玩的那幾天快樂的感覺

我在這裡陪著

愛妳








上一篇:久違了

下一篇:也不是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