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0:54:52gifanw

結婚

過去的好同事來訪

說到自己和先生的近況

還有典型的婆媳問題

因為工作關係不得不的隔代教養

嗜賭成性輸掉幾棟房子的公公

嘴賤到不行的白目老公

拼命的舊同事在新職場被排擠

回婆家挨白眼

日思夜念的孩子不在身邊

種種壓力加上不體諒又很會澆冷水的老公

忽然覺得自己和身邊許多沒結婚的朋友都很幸福

女人啊

好像嫁了就被傳統給束縛

難怪現在許多人都寧願單身

以前身邊也有不少女性有人因為該結婚而結婚

生活從此變得''多采多姿''

最後還是羨慕單身的人

或許因此

許多女女伴侶也不必再像過去的我

那樣擔心身邊的人會忽然被嫁掉

或是承受不了壓力而消失不見了吧

因為

現在真的是不結婚比較好耶

這也是許多現代熟女的擋箭牌

 

 

 

 

上一篇:支持

下一篇:

猛包~路 2009-11-20 23:56:44

話說 話說
我也有拿這個來擋過耶
我都說
妳看誰誰誰 最後還不是離婚
不好 不好
我覺得 再工作一陣子再來討論吼
然後叫我媽去催上面的姐姐
嘻嘻

除了生小孩要報戶口之外
有時候 只是一張證書 一個形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