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7:35:59gifanw

自己的時間

板橋435藝文特區

 

 

小孩快要考試了

所以在忙完一個段落之後

我有了些自己可以放鬆的時間

其實不能放鬆也是自己逼得太緊

把責任和理想狀態都訂得太理想太高

不過現在我讓自己放鬆

聽音樂.看書.上網

晚上應該有新的超級新光大道可以看

 

和親愛的分享今天的工作情形

她說我真的太溫和

哇!!同事說我都是用[眼神]管秩序的耶!

溫和的人會有這樣的成效嗎?

不過接下去那句:

看你對我就知道你真的很溫和

我欣然接受啦!!

女人是用來疼的嘛!

雖然有時候我的神經沒絞緊

偶而錯亂胡鬧耍任性

但是總的來說

我還是很不錯的

溫柔而霸道

不是嗎?寶貝







 

上一篇:十月

下一篇: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