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5:48:21gifanw

我想對妳說

親愛的福晉寶貝

打了亞太妳沒接

就在這裡說吧

今天我去處理房子的一些事情

或許這次又會失敗

但我相信很快會成功

之後我去妳最愛逛的傳統市場

去我們常買的店裡挑了幾把蔬菜

買了新鮮打折的魚

里肌肉片是下星期的早餐

還有土雞蛋

晚上再去買厚片土司吧

 

剛才

把米洗了.於處理好一起放進大同電鍋

安排一下晚上的菜

兩個人吃飯的話就不必擔心煮太多吃不完要冰起來

兩個人吃早餐的話就可以一次做好兩份厚片里肌蛋

熱咖啡提神心情好

一起出門上班.一起下班.一起逛街看電影.一起去完投籃機打大鼓

也不必糟蹋了免費的電影票卷

還排不出時間見面

 

北美館.光華商場.各大夜市.甚至基隆或桃園.

我們想去就出發

平日晚上更優惠

 

好了

我還是不想給你太多壓力

還是必須要提醒妳...時間逼近

還是會絕對尊重妳的猶豫妳的決定

我想說

除了不會變心.我不能保證你的工作穩定不會被超額

除了真的很愛妳.我不能保證我不會為了賺錢加班.出書.兼課少了時間跟妳八眼相對

除了越來越幸福.我不能保證每個星期都會帶妳去郊外踏青.上山下海去玩樂

我的不足和我超於常人的優秀與適合.妳已經都了解了

我就是這樣把自己攤開來告訴妳了

妳是我要的

我也是妳不可或缺的選擇

 

親愛的福晉寶貝

可不可以我們早一點

住在一起呢?

 

上一篇:謝謝妳.親愛的

下一篇:最近

2009-05-05 22:25:45

那天我體會到Q比的賢良了
我也期待著可以再貼近些的時刻
我想會順利的
不管是你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