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5:20:52gifanw

難得的假日

有好一陣子
王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做著聘書上所寫的工作
怎麼明明都有周休的
卻好久好久沒有假期了的感覺

星期四情緒失控
星期五生病累倒
星期六同事說如果你想過勞死就去研習吧!
王爺請了半天假
還是去了
幸好今天不必去師大開會
睡了飽飽的一覺
下星期又整星期的滿堂課
想到都害怕
現在居然還能坐在電腦前寫文
享受難得的假日
應該叩謝天恩吧!

每逢佳節倍思親是真的
立冬那天福晉不在身邊
吃什麼補品都沒有意義
更何況類到連個便當都吃不到1/10
所以王爺垮了
同事輕輕捏幾下
肩頸就紅了一大片
刮砂之後就共不用說
不禁想起那些孩子的水彩作品
不均勻的紅和紫

福晉不在身邊
王爺就很可憐
親愛的福晉寶寶
趕快來台北!!
我想念
妳輕輕哼著哄我睡的那首歌
這次別再透過電話
我要妳在旁邊唱
在我懷裡輕輕唱

上一篇:可以挑戒指了

下一篇:住在一起吧

2008-11-09 22:59:56

你們兩個好好把彼此
"秀命命"吧
快撥雲見日了吧
你們倆

立冬那天
我傳簡訊給我家大小姐說"今天是立冬耶"
她竟然給我回說"可是今天沒有很冷"
= =
她整個給我放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