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41:34gifanw

思念總在分開後


不是分手唷!光是分開就夠惱人了!

寶貝回到家,回到自己空蕩蕩的房間就心情不好、空虛了起來,下一次見面可能要隔四、五週,頭髮鬍鬚都白了咧!電話裡寶貝勇敢說出自己的心境,我也說了,寶貝說她以前就會這樣,但我說我從來不知道她會在分開之後思念我,因為總是我在問她想不想我,而她的標準答案總是:「不想!」

以前我會說我很想念,表現出我的想念,於是寶貝會覺得我很沒用。想念的時候我會哭,那時的我在她心裡更沒用,所以沒用又沒自信的我就被討厭了(我自己這麼想啦),所以就漸漸淡了。

現在寶貝說我變得有自信了、變帥了(她還是要硬坳說是她的相機好),而寶貝變沒自信了,所以拍照都不好看了,所以把我最喜歡的一張,可以加洗放大掛在臥室當結婚照的照片刪了,可惡!我嘔極了!躺在旅館踏腳椅上難過的要命(但不是生氣唷,就是嘔!)寶貝有拍起來,說連生氣都帥(我真的沒生氣咩!),「你看我把你拍得這麼帥」(連我帥都是她的功勞咧)。

今天交換了這次出遊最喜歡的記憶,我最喜歡在東海藝術村行走時,寶貝忽然從旁邊圈住我的肩膀,又牽著我的手,開心的啃我的肩膀說:「臭鼻,我們去玫瑰園喝下午茶,好不好?」太陽很大,所以我溶化了。
而寶貝最喜歡的,就不方便在這裡說,我們自己保留就好。

學會珍惜,學會分享,學會勇敢說出來,我喜歡這樣認真的我們。

再一次,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