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59:51gifanw

賺錢

在見面前一天,寶貝發簡訊給我,問我有沒有乖乖努力,說她股票賺了5000元,於是開出選擇題:要吃大餐,還是做臉?

這種八竿子打不著的選項會被聯結在一起的原因是:昨天因為一件很悲慘的事讓我哭腫了雙眼,但寶貝在前天確認了她先前說過很好吃的英式下午茶在哪家飯店(我不但是路痴,還是個性情中人,儘管兩者之間一點關係也沒有)。

當然要選擇英式下午茶,我又不是白痴!選了「做臉」會是什麼下場,用腳頭烏想都知道吧!她會說「那你錢給我,我幫你做臉,然後我再拿你給我的錢去吃下午茶。」只是我不解,何必有賺錢就一定要花掉呢?所以就拒絕花她的「血汗錢」,接著寶貝就順理成章的說啦:「那花你的錢。」

喔喔,花錢事小,能讓她開心就好,不過,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呀?

還有寶貝抱怨了,因為昨天下午上來這裡看了,說我在毀滅她的形象,她沒有那麼任性、霸道、無理取鬧……尤其是她再買一份給我的東西不是6、7折,而是5折以下(買貴的東西也有損她的形象),所以我一定要來澄清一下,給她平反,她真的沒有那麼壞啦!

只不過我提到的「都有那麼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