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3:24:55☆老蟲一枚★

距離

妳說了,為什麼我們總是爭吵?

我也不知道,是嗎?

我想,我是知道的!

因為我總是在事情過後才對妳說,對吧?

琪,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地說心事了?

我們是否一直在顧慮著對方呢?

我想,這個答案應該妳心裡比我還明白吧!

為什麼我會選擇事後再來說?

因為,當下我覺得我說的話,情緒會讓事情更惡化!

妳知道嗎?

 

琪,我很想對妳說!

妳和我當初認識的妳,不太一樣

我知道人都是會變的!

可是,我真的沒辨法接受吧!我想!

 

我承認,我是好色的!

可不可以知道我的動作及動機呢?

我可以為了妳,讓我們的身份對調我也無所謂!

因為在我的心中,妳是個女王!

但,女王是不是有時能想想!

要怎麼讓她的僕人可以甘心的為她付出呢?

 

我也承認我很小心眼!

但是,是因為太在乎妳!

不然我從來就沒有不會那麼沒有自信!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就是這樣下去了!

希望我的未來,是妳陪我!

 

上一篇:誠實

下一篇:發現